這半個月來

2011110110:00
剛剛很仔細的注意了我的地圖日記
發現~我ㄉ天ㄚ~~~
我居然半個多月以來都沒有PO新的日記ㄟ
哇哈哈~~巫婆ㄉ笑聲!!!
不是故意的ㄚ
因為這也表示了我這半個多月以來一直都呆在家裡
哪裡也都沒有去
整天廚ㄌ買些該吃的食物
或者買菸....
剩下的~~~都只有呆在家裡面~~~~~~~~悶住)))))))))
我想~說~我真的不是宅男~
只是~~~~~我真的懶的往外跑
因為不知道ㄟ~"~
目前沒有我想要去找的朋友
目前也沒有我想要聯絡的朋友
目前沒有我想要去的地方~且我根本不跑什麼場所之類的
所以~我就只有在家在家在家
在家我也只能~~除ㄌ睡覺~就是洗澡跟吃飯~
而且還是被人挖起來我才醒的那一種
我好神奇喔!!!!人人要稱讚
因為我可以一睡不醒~可以躺了就睡死了~
我看到桌上那張已經集滿10點的全家集點活動貼紙
我.....實在想不初也看不出來它裡面的東西有什麼好值得我去兌換的
然後就眼巴巴的這樣看著他~在我桌子上~~過期ㄌ= ="
日記打到這裡~~才發現~~我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那就是...........
好像很久很久很久~~~沒有像這樣子依職讓自己一直一直一直打字了
好爽喔^^^^^^^^^^^^^
我打了好多好多的字~~~~然後手也都不會絕得酸ㄛ^^
OH~~~~~~~YAYAYAYAYYA我還在進步當中^^
我要往前走~
我雖然不能給我自己過著很優渥的生活
但是我活得優閒自在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