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季節~~來了

2011101510:00
皮膚又開始在悄悄的脫皮ㄌ
彷彿~樹葉也開始掉落了
我的心阿.......也開始飄浮著ㄌ
這個季節我好喜歡~
不會很熱~所以有足夠的時間跟空間能夠讓我去想像~去回想~去幻想著
多久ㄌ~非常非常久~沒有給自己一些發揮想像力的空間了
此時~我看到手掌的皮膚開始脫皮ㄌ~天氣也變的有些冷了
想起了去年這個時間吧~
也再地圖這邊認識過一個女孩
他住高雄仁武社區~
那時候~總會督楚著我~要我每天洗澡完就要擦乳液ㄚ
他說~這樣才不會讓皮膚有繼續拖皮下去
後來~地圖聊天不是很方便~其實是我門剛完所以不懂怎利用而已ˋ
所以那ㄍ女生就要了我MSN
我門就每天在MSN那邊~~聊著天ㄚ
講著彼此今天的生活趣事ㄚ
就這樣子給彼此溫暖著取暖著........
好景不長~~~沒有多久~~~他就漸漸在也沒有上限MSN了
後來~我只好把它帳號先砍掉ㄌ
我連去看看他地圖有沒有在上線我都沒看
因為一切...........隨遇而安囉
或許那時候~我根本不是很懂得那女孩....想說什麼ㄋ
.......而現在又是這樣子的季節來了
那個女生...........你還會來ㄇ..............也或許~你不會再來ㄌ吧!!
PO這一篇日記~只是很想說.......我想起妳來了
但我不會也不敢將你名字寫出來~
如果~~~這一次....是不是還會有一個女孩叫我擦乳液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