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腸失敗ㄌ~"~

2011091510:00
我早上就給它醒過來ㄌ吧
然後今天一整天
我都沒有吃東西~
然後跟朋友出門去辦事情
下午回到家之後我就把家裡整理了整理
後來~就突然感覺肚子給他超級餓的啦ˋˊ
就想說冰箱裡面有一包冰了非常久的香腸
妖壽ㄛ!!!!!!!!!
那可是我最愛最愛吃的食物ㄟ"香腸"
裡面還剩下五條吧
不過那已經是幾個月前了的香腸囉ㄏㄏㄏㄏㄏ
不過幸好保存的還不錯~所以沒有給它壞去
我就把香腸~切成一片一片~~~~~~~
然後丟進鍋子裡~~~~挖........
熱滾滾的沙拉油~給它噴上我的手臂ㄌ
沒關係!為了我最愛吃的香腸~我忍的住這點點痛!!!!
小火煎阿煎阿~~~~香腸的味道~~~~~~~~喔YAYA
慢慢的香腸的味道已經有飄飄飄飄飄飄~~~~~~~~~~~飄出來ㄌ
哇哇哇哇哇))))))))))))))好香喔^^^^^^^^^^^^^
真的是"他媽的香呀^^"
到了後來的後來~~~~~~~我看香腸已經變顏色囉
聽人家說好像顏色變深了一點之後~在稍微煎一下下就可以起鍋ㄌ
然後~誰知道~"天殺的"我把香腸從鍋子裡麵撈起來的時候
忍不住的張開了嘴巴吃了兩片~~~~
疑ˋˊˋˊˊˋˊˋˊˋˊˋˊˋˊˊˋˊˋˊ
怎麼好像有比較硬了一點勒ˋˊ也有比較乾捏ˇˇ
就好像煎過頭ㄌ~所以比較乾也比較硬
哀~~~所以~~~這是""履試不爽""的不知到第幾次了~
香腸記~~~.......又給他失敗了
又給它再失敗的名單上多添加一次紀錄了ˋˊ
氣死了~真是"最愛的總是享受不到""
真不知道多久之後才能有機會再吃到整條的香噴噴的香腸了>"<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