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忽一下吧

2011090710:00
剛看完重播的八點檔
早上10點自己炒了一盤高麗菜
也不知道在做什麼~簡直他娘的像夢遊勒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不過今天我脾氣沒有很大~算中等的心情吧
整個八點檔劇情是非常拖戲也非常爛
要不是我睡太飽了睡不著~~~我才不看勒ˋˊ凸
不過~我有那ㄇㄧ點點的衝力了ㄟ
(簡直像瘋子一樣)
我是看到最後最後面的八點檔那ㄍ小草
他的那種心情心態~~
他的那種~~~~~~疑ˋˊ我該怎麼形容才好ㄋ
就是那種......有一點點.....那個!!!!!!!!!!!(小詞窮一下)
ㄚ......對啦!!!就是那個意思""別人不了解我的明白""
沒錯~心理面的事情~總是沒有人發現..知道..了解..體會
然後什麼事情都好似自己想自己對的那種感覺~~~真的很討厭
但是~那個小草居然不放棄的要表現出~一種........
要讓所有人都了解他體會他
....................其實......我會不會其實也像他一樣
想要有溫暖跟關懷ㄋ
可是~我無所求阿
唉唷!!很怪啦~~看啥就體會啥
昨天下午看達摩祖師傳...體悟到了我的體悟
今天中午看了八點檔...了解了自己的明白
我........幹麻那ㄇ入戲阿
雖說咱們人生咩!!也不過就只是一齣戲而已!!是沒錯啦
我好像~知道我怎麼跌倒的了吧~
接著.....在看我自己能夠怎樣站起來好惹
或許不會有人也了解我的明白那種感覺
不過~沒關係!
現在需要的~是鼓勵~是支持~是加油......................................
不過~~~~~~~哈哈!!!我做到了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