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搞的呢

2011082810:00
是怎ㄇㄌ
怎ㄇ稿的
這個大半夜凌晨時間
我怎ㄇ醒了.........
其實~是沒有睡著
躺著躺著~結果勒!!卻還是又醒了
躺著的時候
什麼事情..什麼人..我不去想
卻偏偏該死的>"<想到了~最後交往的那一任了
想著偶而跟他在一起相處的模式
想著偶而跟他還有他姐姐他媽媽一起在樓下看電視或吃飯
想著....想著!!我就打了一封簡訊.......
可是~我沒有把簡訊發出去~只是...將它儲存在草稿夾了
後來~我就完全的從床上懶懶的爬了起來
第一習慣當然就是....把螢幕打開
結果!!我不知道網路要幹麻!!!!!!!!!!!!
所以....就很自然的~~~像之前一樣的習慣性
來地圖這邊寫寫日記惹ˋˊ
一篇一篇我要慢慢開始繼續寫
告誡自己記錄每一天
雖然我不知道能有什麼動力能讓我是否每天都寫日記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