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ˋˊ

2011072810:00
其實~
我真的很不該
不該太衝動ㄌ
唉唷ˋˊ我也沒有歹意ㄚ
那一天如果.....
如果我能夠再矜持一點點點點點
或許~~~咱們......
也不會變成這樣吧!!!
可是我又不是個隨便的人ㄚ
我是真的對他喜歡有感覺~!
不然我怎ㄇ可能會這ㄇ做
就是因為~~~~~
因為我喜歡他~我才會答應陪他睡覺ㄚ
誰知道ˋˊ
睡著睡著!!!!!!!!!!
就變成擁抱了ㄏㄏㄏㄏㄏ ㄏ
然後......睡睡醒醒的!!!!
就狐狸糊塗的發生了稍微一點點點小關係了
還好~沒有完成......喝嘎在~呼呼........
先寫到這裡啦~
等等再來寫.........................我可是很努力又很用心的ㄛ^^硍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