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事情

2011052310:00
晚上11點55分
分手的上一個他
右打電話來ㄌ
先打我手機我不接
然後他又打來我家裡>"<齁幹ˋˊ
真是狂摳的ㄟ
最後我把家裡ㄉ電話拿起來又馬上掛掉
之後他又接著打我手機
打到我接起來為止了
這一通喔!!!!!!聊了6分17秒
他一直在講我跟他共同認識的那個朋友
煩死了 ~~~別人家斯是關我屌事喔
我一點都不想知道別人家的私事或八卦之類的
反正這種事情我一直都見怪不怪了ㄚ
管它的勒
可是分手的她很機八>"<非常積八ˋˊ抄抄抄抄抄抄超級雞巴的
問我說~我最近有沒有出去跟別人做愛!!!!!!
挖幹ˋˊˋˊˋˊˋˊˊˋˊˋˊ
不過我也很自然而然的跟他說~
沒有阿!!!!
然後他又繼續問說
ㄚ我多久沒有跟人家做愛了?????
我就很自然性的回他說~~~~~
ㄚ就跟你分手之後我就沒有做了ㄚ
不過正確來講應該說~~~~~
跟他分手的最後相處那陣子就已經沒˙有想做愛的感覺了
然後他就說~屁啦~有舊有沒有就沒有~不要說謊了啦
然後我就很生氣的回他說~~~~
老子就是沒有~要信不信隨你吃大變
真的是很機八討厭又變態捏他ˋˊ
怎麼會勾撘上這種男人勒>"<真是上輩子是不是有踩破他家的公媽罈ㄚ
醉後最後~~~~他還跟我說些奇怪奇怪的東西
越聽越不太對勁>"<
我就不耐煩的跟他說""你去睡覺好了啦""
啪!!!!!的一聲........
我就把手機掛掉了
然後~~~~阿咪我的佛呀^^^^^^
他就沒有繼續在打來了啊!!!!
好眠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