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吹沒摸

2011022210:00
好開心喔
今天跟兩個好朋友去逛大東夜市ㄟ
然後~我"射出"了.........
我是說~~我射出15年來的第一之飛鏢
因為我門去玩了射飛鏢氣球
酸然我一直望著旁邊的{摸麻將拿娃娃攤子}
三個人~~~~(哪三個~我才不講勒)
因為重點在後面ㄛ^^
三個人~~只射中四顆水球!!!!!!!!!
四顆射水球
得到的獎品
ˋ吹泡泡水一罐ˊ
YAYAYAYYAYAYAYAYAYYA
疑ˋˊ可是怎麼
最後~~~怎留在我這裡當留念品了
那我只好A起來當紀念囉ˋˊ紀念三個人曾開開心心的逛第一次夜市
雖然我有點點衝動的想去摸一下麻將~
看還有沒夠好運的拿幾支娃娃回家
可是都已經"射了"飛鏢水球了
也拿到獎品"吹"泡泡的水灌ㄌ
怎就是我沒"摸"麻將賓狗勒>"<
賤兔~~我的賤兔娃娃~"~(雖然一直望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