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阿伯~你怎可以........

2011012610:00
今天突然給他接到伊通不熟識的號碼
結果ㄚ
居然ㄚ...............................................................................
居然是一個阿伯打給我的
他說他好不容易才問到別人我的電話ㄉ
我~是沒被嚇到啦~
他說他看上我ㄌ
其實~~~~我也暗爽了好幾下
可是~~我問清楚它是誰之後
我才知道~~~原來是那個ㄛ
真是夠妖瘦的
他不是一年沒出現了嗎
幹麻又突然出現此時哩!!
又幹麻去問人我的電話ㄟ!!
他會是問誰的ㄋ??!!
我在給他問下去~~~~~~~~~~~~~天殺的ㄟ
他已經58歲了唷(以今年來算ㄉ話)
我只是開開個小玩笑跟他說~
ㄚ你還能"舉"ㄇ
他也色色的回我說~要來試試看嗎~這樣就可以知道了ㄚ
我.....好想秒死牠>"<
算ㄌ~~難得這種"阿伯級"的會彭場我哈哈哈哈哈ㄏ
真是孽緣ㄚ....這算在一次的桃花"劫"嗎!!!!
這樣算不算我有老人緣嘛ㄏㄏㄏ ㄏ
沒關係啦~~~我把她電話掛掉了
他 居 然..狂打ㄟ~~~
嘛的勒~~~~我才剛充電完而已捏~~滿格電力ㄟ
被他打到沒電~完全沒電就關機了
好友耐心喔~~!!!!!!!!!!!!
算ㄌ~就乾脆關機~~充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