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哈哈~我穿了

2011011810:00
不知道圖友們你們有沒有
~~~~~~~~~~~~~~~~~~~~~~~~~~~~~~~~~~~~~~~~~
穿過那種很像外省阿公仔在穿的那種衛生褲齁
哈哈
就是整條都是給他很白色ㄚ
然後~長褲~~棉質的那種
我今天穿上它ㄌ
沒偶錯沒錯!!沒聽錯ㄚ
我下午出門的時候阿我就給她穿衛生褲+一條牛仔褲
哇哈哈^^V就是說我穿了兩條長褲出去啦
哈哈~雖然....那個$#%&^*有點點緊....
可是沒有卡到啦ㄏㄏ~~~
可是我感覺~~~~
真的真的挺保暖ㄟ
不會像一般來講穿一條牛仔褲的話~只要吹風他就會冰冰涼涼ㄉ
裡面有衛生褲的保暖且貼身~不會冰冰涼涼了^^
不過我被笑了
我在外面脫衣服阿托到剩下一件短袖T
然後有個阿姨走過來數看看我穿幾件啦
那個阿姨好勇ㄛ
它只穿一件長袖的棉質衣服
然後還把袖子捲起來~
我就反給她笑說.....薑還是老的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