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三件事

2012010203:25
一:
這幾天以內我自己就要趕快想辦法把亞太手機拿去送修了
這件事情不趕快處理好~屆時如果過了保固期~ㄚ不就慘了
所以阿!要趕快想個辦法找人能夠陪我去送修亞太手機
有兩個門市都可以幫我送修
1...匯金通信館<金華門市>處理事情的態度較誠懇能令人滿意 ~~~PS:要午後一點之後才有
2...亞屴NOKIA<新天地門市>辦事不力,只想著要快把手機賣出去~售後服務非常敷衍
雖然金華門市的匯金服務根處理事情方面比較好,但是他沒辦法先拿別的手機代替給我使用
但是亞屴,服務雖然非常很敷衍~可是那個店員可以找別的亞太機先讓我使用直到手機送修回來
哀.........真是不知道該怎麼選擇ㄟ



二:
晚上9點20分去到安安那邊找他
凌晨2點35分回來
主要是今天有兩方面都還挺盡興的,至少我沒失望啦ㄎㄎ


三:
哀.....下午朋友馬仔打電話來說了他有麻煩事了
我跟他聊了這麻煩事情~不過就要看他明天自己要想怎樣處理囉
怎麼近來好多人都會有不順利的運塗勒!!!
是不是都沒有去點個光明燈齁ˋˊ^^ㄎㄎ
希望明天馬仔的事情能找個可以暫時解決的好方法
祝他順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