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的到來^^^^^^^

2014020215:36
哈哈哈哈ㄏ
終於~~~~~~~~這一天到來了齁^^
一年啊)))))))))
就這樣子又來到了這樣一天
~~
今天是我~~~~~~的生日唷唷
今年沒打算回市區找老朋友們幫我慶生或聚會
雖然說這是難得一個好天氣~也是跟老友們團聚的好理由
可是~~~~~~匆匆茫茫的
連我自己都忘記日子來的好快啊
當我又再次發現
疑ˋˊ~~自己的生日竟只剩下兩三天時
哀呀呀))))))已經來不及通知各位親友團來抽控幫忙舉辦聚餐會嚕
不過沒關係^^
今年就只好自己跟幾位熟與不熟的朋友過生日慶生吧
來數看看今年會得到幾次幾個朋友還能夠記得的我^^來吧
通通來吧^^向我大聲的說~~~~~~~~~生日快樂^^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