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除~

2011092610:00
我刪除了我在地圖裡所有的收藏~
無論是之前自己將別人的相片!!!或有的沒的
我都刪除了~那些收藏
這樣是對的
也不會給人帶來任何困擾
也不必給人想太多
也不需給自己煩惱與想像空間
打完這句話~忽然想起~那個誰.......
好像叫黃國俊吧~有一首歌曲叫做刪除
順便貼上來欣賞邊聽邊寫篇日記吧

雖然這首歌~心情不好時~還在自己想不透時
聽起來很像要死不活的感覺~死了還在拖喘的樣子
可是~~~~哈哈..其實他只不過是首抒情歌而已阿
我明白有些事情跟煩惱~其實是我自己自找的
但我也勇於承認與接受了這樣傻傻的作風
反正~好像一直以來~不就都這樣傻傻的活過了這些年頭嗎!!!
雖然今晚我還是頭痛的要命~但至少
說服了自己去放逐了那些放逐~~~!!
一半開心吧!!因為..我接受這樣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