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累死我

2011092410:00
中午跟朋友一起下高雄去囉
本來還是非常歡心的心情唷
去到高雄~累死了
今天高雄有同志遊行ㄟ
就下去參加了阿~~哇塞~好熱鬧ㄛ^^
不過今年的活動好像沒有去年參加ㄉ人多
不過我佔到一個好位置唷
在活動舞台..上面的樓梯柵那邊~穿著我最愛的那雙整雙都黃色挺亮眼的那雙鞋~
就跨坐了
由上而下俯瞰~一覽無疑
想不到在台南最近半年來都沒有碰見的朋友們
今天在高雄時~通通都遇見了
每個都來打招呼~忙死我了...想說安安靜靜隱身於熱鬧之中就好了說
看完遊行活動直到結束就傍晚ㄌ
後來去附近逛了光華夜市~~失望ㄟ~~沒很多人~
且都是賣吃的居多而已~
結果我已經累了~~只好只有吃ㄧ個臭豆腐而已
後來朋友又約說~去逛一下同盟好了
我就跟著去ㄌㄚ~沒辦法ˋˊ誰叫我是被人載去高雄的~只好跟去了
到ㄌ同盟~也是失望~因為沒有人~又不好玩
且又有一些些下著毛毛雨~哀~~~真希望趕快趕快讓我回家
終於~晚上9點05分~~~~我吵著要回家~朋友們才載我回台南來
媽的~死麻豆~那台臭機車~沒事換什麼野郎125阿
你屁股那ㄇ大~還故意做的那ㄇ後面~坐墊又那ㄇ短那ㄇ小
害我股溝那塊骨頭一直都跟後面橫槓撞在一起了
每次每次一撞到馬路坑洞~就痛一次~痛死了
回到家趕緊洗澡整理整理ㄌ
我才發現股溝上面那塊骨頭.........腫了腫了
還有點磨破皮了~真是~~~~很想罵........
只好囉~~~~貼了一張酸痛藥布了ㄚ
難怪喔~~想說我活力又精神好的一個人
怎ㄇ可能整個下午都好像很疲累又腰痠的勒
這一點都不像我的身體呀>"<
真是....他娘的臭機車~~~~哀....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