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撐..好脹..好妖壽

2011092010:00
天ㄚ)))))))ㄚ阿阿阿ㄚ
晚餐吃太多太多了啦
根本簡直就像是餓死鬼來的勒
吃了一碗飯~一大盤的菜~一些瓜~好幾塊阿娘帶來的雞肉
中午阿娘來到家裡~將睡夢中ㄉ我叫醒惹
阿娘帶來一堆東西食物給我 ㄛ喔喔喔喔喔 天ㄚ
兩個小冰箱現在狀況都腮的滿滿滿ˋ滿滿的
下午吃水餃~晚上又吃那ㄇ多~我還有乖乖喝湯唷~
天ㄚ))))))是一大堆的火鍋料的那種ㄟ
我的阿母為呀ˊˋˊˋˊˋˊˋˊ這些東西都是會脹氣的ㄟ
可是~偏偏我就是狂吃大吃...明明就已經吃不下ㄌ今天還是吃了好多好多
好像我不是睡覺就是吃東西齁^^嘿嘿!!!能吃還是福^^
剛剛想說坐電腦前太久了...
所以阿~就去陽台晾衣服
誰知道~哪知道~還是阿母為呀>"<
不知道我自己再拖拖拉拉什麼鬼捏ˋˊ
晾個衣服居然花了25分鐘啦~~~~~~~~~
好笑不好笑ㄚ.....只不過再陽台抽了一根菸
然後10幾件衣服而以~
我就用了25分鐘的時間在陽台
ㄚ對啦..挖想丟呀!!!!!!
因為我還在陽台那邊看小鳥籠裡面的飼料裡........
有一隻~~~~~~~~蟑螂ˋˊ在偷吃我家小鳥的飼料
然後還看其中一隻小鳥在那邊發瘋~爬來爬去的...
不過~我也很偉大的.......餵飽蚊子ㄌˋˊ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