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天爽^^

2011091910:00
剛剛呀~~~~就是2點半時候ㄚ
我就跑出去~買了3杯飲料回來
然後又跑去俗俗賣超市買了3個"特價"麵包
有啦!!順便有買一包菸啦!!!!
本來是想說要買兩包回來放的說!!
ㄚ結果他剩下一包.......
今天跟屏東小翰聊ㄌMSN..他真的還是太客氣了
我才只是提醒他說
天氣涼ㄌ~出去要帶一件薄的外套
ㄚ小翰就有些驚訝似的.......
靠腰ㄚˋˊ有沒有需要那ㄇ感動嗎??!!
不過就因為小翰那種待人客氣的氣質~
我覺得挺不錯ㄚ
我也來學習學習他好惹^^嘿嘿!!!!!!
還有還有~~~~~~完蛋了啦ˋˊˋˊˋˊˋˊ
我今晚ㄔㄧ碗飯之後......
剛剛又吞了2碗飯ㄏ ㄏㄏㄏㄏ ㄏㄏ
我怎ㄇ變的那ㄇ會吃又愛吃
我不想變成愛吃鬼啦>"<吼.......唷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