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一篇日記

2011090310:00
睡睡睡.........
睡到晚上6~7點...
朋友把我叫醒了
然後我就洗澡~~~~~
洗完聊天聊個夠
晚上ㄋ~~~~10點半之後
我就約了麻豆(朋友)出去逛了兩個夜市ㄛ!!
我跟麻豆先去逛了武聖夜市....沒有吃東西或買啥小
然後勒!!麻豆說他懷念花園夜市的某一攤"蔥油餅"
所以我跟麻豆就又繞過去花園夜市了
我跟麻豆就在花園夜市可是找不到那攤好吃的蔥油餅嚕ˋˊˋˊˋˊˋˊ
突然想到~我也還沒吃飯齁.....
所以就找了一攤東西坐下來聊天吃東西ㄌ
最後....吃炒麵~我還吃兩盤ㄛˋˊ
還喝一杯咖灰牛奶.........
OK!!!!!!吃到12點半左右吧~!
我門就走了~我就說時間還早捏!!
ㄚ不然去逛家樂福好惹
哇哈哈)))))))))))巫婆ㄉ笑聲
後來我就又跟麻豆去逛了台南五期家樂福ㄌ
他買ㄌ2包泡麵....我跟他一人一半買了好菌多
ㄚ因為現再在特價且買一送一咩!!!!
哈哈~~~~後來他載我回家
我們一路上....我一直被他唸唸唸唸唸唸慘惹!!!!!!!!!!!!!
唉唷~~誰叫我自己白目~~跟他灰了一件事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