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下廚

2011090110:00
哇哈哈~巫婆的笑聲)))))))))
今天我睡到下午2點半吧
起床之後ㄋ
抽了幾根菸~~上網了一下之後
整理了一下家裡........
疑ˋˊㄟˋˊ??!!!!!!!!!
無聊來去下廚煮個東西好惹....
我ㄚ~佩服自己起來ㄌ~~~喔YA^^
煎了4條香腸~~雖然也不知道究竟有熟沒熟啦
然後又炒了一盤豆芽菜
再來吵第二道菜~~~~你知道是什麼嗎?????????
哇哈哈~巫婆的笑聲))))))))))再次
是高麗菜啦!!!!!!!!!哈哈哈哈哈哈
豆芽菜炒完我有吃了幾根~~~~挺脆的~~~
雖然說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熟了~~但是有味道也挺脆脆的
沒有把豆芽炒的很爛~~~挖塞..^^^^^^^
算是有成功ㄌ吧
至於高麗菜ㄋ~~~~~
ㄟ嘿ˇˇ更是棒ㄚ~~很成功唷!!!!!!!!!
最後我也煮了一鍋湯~~~什麼湯ㄋ
就是....虱目魚丸+絲瓜半條........
挖塞~~~~~~雖然湯我放太多油了
所以有點點油膩~~因為虱目魚丸本身也很油阿ˋˊ
不過~~~還挺可口的唷^^^^^^^^
至於回到第一個肉類吧~~~~香腸..
香腸其實好像太大火ㄌ~可是我事先把香腸切片...丟入鍋子裡用"炒"的方式
所以阿~有好幾片是快要稍微有點點燒焦了
不過有熟~~~~也有幾片沒燒焦的
可是~~~~好像沒有太熟~~~~
呵~!!!!!!!!不過阿最終的最終......
就是~~~我..完..成..了^^^^^^^^^
兩菜一肉一鍋湯~雖然兩個朋友在我家裡
一個說上班很累且吃不太下~沒彭場.....
可是~另一個~~~嘿嘿........我給他鼓勵很多下^^^^^
因為我是第一次自己炒菜下廚ㄉ
他敢ㄔㄟ~~~~他一來我就叫他自己去添飯吃飯了
他就真的彭場了~也不管我是不是真的會煮東西
他就真的吃起來ㄌ~~
哇))))))))天ㄚ!!!!!!!!!!$%^*&^%$E
好爽ㄛ!!!!!!!!!!!
有人敢吃我煮的東西ㄟㄏㄏㄏㄏㄏ~~...開心ㄛ開心^^^^^^^^YAYAYAYYAYA
雖然沒有說好吃或不好吃~~~但是.....
有人彭場就好了阿~~~~哈哈哈哈哈ㄏ
反正我本來就很容易滿足的人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