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謂喪禮

2011041510:00
ㄧ大清早的給他去給四舅舅奔喪ㄌ
看到了幾位~~~~~~~~變的好陌生的臉孔
哇塞
原來~~~她們是我以前比較熟西的親戚
結果哩
大家都變樣了
老的老
皮膚也都變的好黑
該肥的肥ㄌ
沒變的老妖女
就是那位~~~~稍微腦袋有點點智障的"二姐"
幹麻還叫他二姐ㄋ
因為~他其實是最無辜的人
我最羨慕的人
因為他也有他自己的心事~
她有他自己的想法
但是................
只能被別人牽著它ㄉ鼻子走
為什麼ㄋ
就因為~~~~~大家都覺得它是智障
可是我位什麼要很羨慕他ㄋ
因為~~~~
一個什麼都不知道
什麼都不懂
什麼都不會
什麼都不要不爭不求不會有煩惱
他可以什麼都不用管
好羨慕他喔
從以前我就很羨慕智障兒ㄌ
因為她們永遠都不懂什麼事情該煩惱該擔心該緊張
只知道~~~~會痛~~~會餓~~
其他的~~她們什麼都不會理會也不需要管
雖然沒有了她們自己~
但是卻最能夠擁有自己的世界跟想法ㄉ人
不必想自己是否有人緣~是否該找個對象
是否要緊張沒有錢~是否自己長的怎樣
...反正ㄋ~
若不是因為阿娘他帶念著大家都是兄弟姐妹ㄉ話
根本這場頭七喪禮是不用去的ㄚ
大家都那ㄇ的現實~你爭我奪~各懷鬼胎ㄉ勒
挖勒~~~~~~~~幹!!!
這種人我相處不來~~~除非~~~我也不正常
不過~~~沒有人認為我正常過啦!!!
在我25歲以前~這些親戚是大家彼此很熟若很要好的
但就因為"有人死就要你爭我奪"的事件
所以最後大家搞的選擇當"陌生人"
所以阿~~~以前很疼我的那些親戚
我也都當她們死光ㄌ
哇哈~~~其實說真的ㄚ
今天我去到喪禮現場阿
壹點點捨不得壹點點的感覺都完全沒有ㄟ
就只知道"ㄚ有人死ㄌ就死ㄌㄚ"
不死在這人間也沒有用處~不是嗎
所以阿~我依點都沒有感覺哀悼的想返跟感覺
好像~就照著步驟~人家怎麼做~我就跟著差不多這樣做"
如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