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什麼時候

2011040710:00
一個月過去了
三月份就這樣走了
接下面對的是.....4月份ㄌ
每一天,我總是過的有點迷惘~無所再堅持
總是~糜爛的日子裡~迷失自己
我知道~我是真的知道
我自己漸漸的越走越遠了
我知道~也是真的知道
我越來越不想做回之前的自己
每天~我變的期待一件事情
那就是..........洗澡
只有~剩下洗澡的時候~我才會是我
我才會是最清醒的時候
我才是最保溼的時候~~~~
因此~~~~現在我每天最期待做的事情就是.......
快點睡醒~~~我想要洗澡~洗澡的時候
我看見了自己~我沒有迷惘與糜爛
當我看見自己時候~我會去回想從前那個我
我看見~我居然真的變了
一直以來我以為我不會變
一直以來我以為我總還是能夠有堅強的意志力
淡線在~~~我想好好放縱一下自己
而今~~~我想讓自己暫時性迷路不想讓我自己有機會做自己平常做的事
如今~我真的也如願了~
做了從前從沒有做過的尺度
讓自己~沒有自己~就是不想要有自己~
因為我知道~
這樣的迷惘之中~之時
當有某一刻~~心血來潮時~我會........
一時之間VS剎那時VS頓時~~~~~
我會變的最是清醒的自己~
我會發現~~我會是怎樣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