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落的好慘

2011032310:00

變的好墮落好墮落非常墮落
哈哈
不過我爽啦~怎樣逆
我不知道這幾天的日子裡我自己在幹什麼ㄟ
就只知道
吃飽睡睡飽吃
然後醒來的時間裡
頭腦都非常好沉重喔
然後阿~
想呃非常非常多的事情
可是也同時~
想呃一些該想的以及不該想的
好震撼~好震動
只想讓自己很震撼~也很&^%$#
總之~我很明顯的感覺到了~
我變了
變的沒有比較好~變的~很爛~是個很爛很爛的東西
什麼都不想顧不得了
眼睛好痛喔ˋˊ
我還是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再寫什麼~
我知道的是~
想到什麼就寫到哪
線在在想什麼話~哪方面
然後就給他寫出來
因為~我不會畫畫~
所以只能把心裡那種複雜很複雜非常複雜的東西
通通全部~都給他用文字寫出來~表達ㄌ
又不是要讓人看的懂或看不懂
我只寫我自己的思緒~心情~感覺~
把所有東西~事情~都當做文字
把他描述~~~~~~~~~~出來了
丟安捏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