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合夜市

2011021510:00
逛完了高雄燈會
晚上大約10點半左右
我跟朋友又去逛六合夜市
主要是去懷念我的最後一攤啦
仙去吃了我最喜歡的
最後那攤位的麻辣臭豆腐
吃完之後~我又跑去中間那攤吃炸臭豆腐
想說再來跑去第二攤那裡ㄔㄧ夏水餃跟酸辣湯的ㄚ
不過快要吃不太下ㄌ
因為我還買了割包(怎越來越小,肉也少,糖粉最多ㄌ啦)
買完割包~
我朋友買了一杯50元的草莓
我們一起把它啃掉了^^YA
雖然我不是很愛吃草莓~不過~
嘴貪的我就是吃了啦
說實在的~挺想吃蚵仔煎的
不過想ㄌ想~要吃蚵仔煎ㄉ話.........
應該回台南之後找一天去安平老街那邊吃比較划的來
逛完ㄌ~6合夜市~之後
半夜了ㄟ~~想到還要騎車回台南
又是冰~又是冷~~~~~~~~~
不過還是提起了勇氣~~
反正這ㄇ冷~~也不想上去山裡看夜景了ㄚ
不然就.......早些回家好了啦
經過仁武鄉的時候~~~一直反覆想到某位圖友就住仁武鄉這裡ㄟ
雖然沒他電話~且都半夜了
且人家是女生~也不可能把它約出來聊天見面
所以~~就者ˋ樣~過了仁武鄉ㄌ
回到家之後~半夜2點囉
哇哈~~~~我朋友還不打算快點給我滾
所以~~我又提議煮飯來吃好了
然後因為我不會煮咩
所以叫我朋友把冰箱裡有的煤的東西都拿出來幫我煮囉
洗米煮飯~炒高麗菜3分之2顆的分量
然後四條香腸~~5顆丸子~一郭滷肉
然後我門就大快朵頤了
吃完了~~沒想到那堆東西~通通吃完ㄌ
嘴飽眼睛餓~~~~~~
吃完了^^碗盤我看改天"擇日在洗"好了啦~
這ㄇ冷~吃飽了當然能睡就睡囉
凌晨了凌晨了凌晨了凌晨了凌晨了凌晨了
整理了一下~朋友終於滾了
呼~~~~~睡吧^^乖乖來去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