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燈會

2011021510:00
昨天下午就給他出花(發)
出花~總要有個荒向(方向)
走~~~我們到....高雄去
直直走到高雄去
去幹麻勒
當然是去賞燈會囉
又冰又冷的好他X的天氣唷>"<
騎到快湖內的時候
還給我稍微下雨>"<
差點點沒死在路途中
後來先在岡山車站那邊上個廁所順便休息一下之後在繼續上路
哇哈~~騎了好久~~終於到了愛河燈會囉
沒塞車= =沒非常多的人擠人的人潮>"<
不過我晚上8點整剛剛好到達目的地唷^^
逛了一下攤販區之後慢慢走到舞台那邊去ㄚ
剛剛好8點半~趕上水舞ㄌ^^YAAYYAYAYAYYAYA
然後又去逛一下舞台旁邊的攤販~買幾條香腸來啃好了
啃完香腸~我拿出手ㄐㄐ~~挖....
我叫了一聲~~然後叫朋友趕快跟我走幾步
我門站起來時候~~真巧又剛好的~~~~~~~
終於讓我趕上了9點整的煙火秀ㄟ^^
真爽ㄚ
看完了煙火~~我沒有很爽的感覺= =
為什麼ㄋ~~~你想知道嗎????
那我就說下去吧
因為~今年煙火沒有很炫麗~也沒有啥咪造型>"<跟去年差不多而已
哀~~不過看完煙火秀之後
我又剛好趕上A Lin上舞台唱歌唷
全身黑~又是短裙的
唱了四首歌~~~~不過好像都不是唱現場的ㄟ
但至少那氣氛~感受到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