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歹去ㄌ

2011013110:00
ㄧ次給我壞兩隻手機
就真的這麼眷顧我就是了逆
天ㄚ~~~~~~~~~~~~~~~~
為了接個電話~~
整個包包掉下去
該死的被壓輾過去
只聽到~~~~~喀喀
這樣兩聲音...
他媽的~~~~~~~~~幹ˋˊ
一次壞兩隻機= =
雖然說我早就想換亞太手機了(舊的這隻因為蓄電超極不好)
可是我這麼節省的人~~沒壞也不會想換>"<頂多暫時不要用亞太聊天好嚕)
然後遠傳舊的這隻其實也真的用很久了~
雖然不新朝~但是真的還挺耐用的ㄚ
簡單的功能~卻更耐用~我更捨不德煥
可是一個多月前~~也是開始電池續電不好了
(應該是鬧鐘吵不醒我NNNNN次,他想退休了吧)
這下可好了阿~~一次壞壞去~~~~什麼都沒了
我有習慣性把簡訊放在手機裡的人~~~~好捨不得阿阿阿阿阿ㄚ
且有一"大部分"電話不也都存在手機阿= =
哀~~~可憐了~~幸好亞太的都存在卡片裡
今晚~~我也終於相中了一隻空機了
亞太雙卡機= =
花了我3000大洋~~~一口氣拿出三張大鈔
超級超級捨不得~~~~哀ˋˊ這下會失眠多天了吧
大失血~~到現在紅包沒半包~~還大失血~~
算了~先買這支便宜的機子頂一頂吧
這一兩天找我的人非常抱歉了((磕頭ㄌ))
我不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也不是故意放鳥~或不連絡
抱欠阿~~不過我已經買到機子ㄌ~~可以聯絡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