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我是有家?還是沒有家?

2012013105:42

一開始我還想像著晚上打個電話給媽媽..跟他說聲我今晚想過去妳們那一邊睡覺比較有伴

唉!!誰知到他口氣就是一種隨你便啦..要過來就過來ㄚ~頂多幫你留門

聽了這樣的口氣~讓我再加一直考慮著..那麼我是該過去還是先不要比較好ㄋ

QQ~算了..反正都開口了..我就過去吧

可是我北區那邊的房子總要整理吧..

兩台冰箱的廚餘..還要洗飲水機..又要洗澡..還要收好多好多好多衣服進來摺疊好

要幫花澆水..要把魚餵飽..而且我手腳偏偏今天不怎麼快ㄚ

一起床頭暈死了..就馬上喀掉ㄚ爹買回來的便當..

我餓死了~想說那趕快把飯吃完..應該借不會頭暈暈了吧

誰知道不是血糖太低所以才頭暈......原因不明!!!!我不是醫生.....

然後洗澡完~我就慢慢再整理我去阿娘那邊要帶些甚麼東西過的去的嗎之類的............

充電器~備用電池~菸~手機~毛巾..牙刷..或其它或許會用到的東西~反正就是雜七雜八

想說要帶些甚麼才好就對了啦

然後轉頭看一下時間..天啊!!!已經是半夜一點半了喔ˇˇ

誰知道我一來到她們家裡~

大家都睡覺了~剩下逞強不睡的老姐載客廳等門而已

可是我還沒開口..而老姐的第一句話居然是.............

你為什麼要這麼晚才過來勒>""""

雖然他沒甚麼歹意~但是一進門..我覺得

我好像打擾"別人的家"了的那種感覺............

北區那邊~八婆八公都愛亂說話~那也就算了~還會加油添醋~還講沒幾句話就一堆三字經了聽ㄌ就討厭..

我都已經開音樂了~雖然沒開很大聲~免得被嫌說我都開很大聲要吵死她們的...........之類的

所以我開始討厭北區那個家

本來想說在北區那個家~可以隨心所欲的做自己的事情

可是現在~講個電話~那些八公就會說:我有可能要打電話買毒品或幹嘛之類的

然後拿個東西一聽到塑膠袋的聲音就又猜說我不知道又要拿甚麼東西出去了

很煩很煩很煩很煩很煩很煩很煩很煩ㄟ

他們為什麼不管好她們自己就好.....

因為我回北區經過或面對面時也都沒跟他門有交集呀

連打招呼也沒有呀

我一向都管我自己是情而以ㄟ....

討厭死那幾個房客了>""

可是來當娘家~怎麼我感覺我是個外人~

北區跟娘家~~唉!!哪裡才是我的家ㄋ

還是我.........根本沒有家~~只有是屬於親人關係而以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