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花不出去(1)

2011012710:00
昨天半夜想說來去解個嘴饞
結果我就跑去育樂街
哇靠ˋˊ剩下香雞排ㄌ
好吧~~~那我就再跑遠一點
去了武聖夜市阿~~~~~媽的~~~收完了
那好吧好吧~~~我就繼續找
結果~公園路鹽酥雞也都收光光了
想說不然來去小公園那裡吃個肉燥飯或麵好了
疑~~~~~~~我.......我迷路了= =
結果一個非常不小心迷路到了五期
ㄚ就剩下家樂福而以阿
算ㄌ算ㄌ~~想辦法找回比教之道的路好了
結果終於讓我回到西門路了
聖下俗俗賣生鮮超市ˋˊ
這裡面不是只剩麵包泡麵罐頭ㄇ
算ㄌ算ㄌ
所以又回到勝利路想說看還有沒滷味或乾麵
結果~~~沒乾麵了
勝利路就剩下早餐店那個ㄌ
痾....吐捏~~我吃膩了~今晚不想喝豆漿啃乾糧ㄌ
去他隔壁麥當當好了(可是我比較喜歡肯德基@@)
去了麥當當
我點了兩個漢堡...
兩個炸機塊
小薯給他換大薯
然後可樂換玉米濃湯(最近習慣了喝熱的不喝飲尿了)
結果結果
你們算算看~~~這樣我買了哪些東西可以解嘴饞ㄋ
嘿嘿~~就把這篇紛作第一篇日記
來唷來唷~~~快算算猜猜看我買了什麼
答案ㄋ~~~~~~會晚一些些PO另依篇日記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