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我兇逆~硍

2011012310:00
剛剛想說很久很久沒有開遊戲上去哈啦一下了ㄚ
然後我就開遊戲上去了
結果才發現所有伺服器都合併成兩個了
ㄚ我就在聊天頻道小聊阿(而且是跟別人喔)
結果一個不之死活的(之前別的伺服器阿)
他問我說~我幾等了
然後他又說~我很吵ㄟ~快去把等級練高一點再跟他說話啦
挖硍~~這是啥咪鳥口氣阿
我就很白目的回他說
"等我練高等級以後~難道我會想跟他說話嗎"
哇哈哈~~他就抓狂瘋了說要來找我PK
難道不知道我聊天聊出名的嗎
難道不知道如果聊天可以算等級的話我可以是聊天200等級嘛
接著^^這位兄台^^您死定了你
我只好靠著這張嘴巴跟雙手......................
叫很多人去殺他角色了哈哈哈哈
而且我叫的人很配合ㄛ
因為我說"他如果敢復活~只要他起來~就在殺殺殺殺讓他一直躺"
哈哈~接著接著~~我叫10個高手劉在那邊把他圍爐起來了
他死掉又復活死掉又復活的~~我都看的想叫他乾脆砍帳號算哩
哼~~~~高等級有鳥用嗎~有我嘴巴好用嗎
兇勒~你在兇看看阿
有種~~~你黑我ㄚ~黑阿~你黑我ㄚ趕快黑我ㄚ
哈~~等他下線之後~我就先黑他了
但是..........好戲當然在甕底阿
我叫兩位角色家他好友固一跟他當朋友打抱不平
其實~~~是每次要看他上線的話~~~告訴我ㄉ啦
哈哈~~內奸內奸~~
讓你每次上線光練死~活~死~活~就好了
您別想練等了~~硍
不然好膽你在兇看看咩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