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這時間

2011011910:00
剛剛聽到某一首歌曲
蠻有特別感覺的
因為它讓我腦海裡突然閃過了她
讓我想起了她
沒錯~就是讓我深深投入時間跟精神一起了4年的牠
這首歌不是我門的記憶之中的歌曲
只是他的旋律&歌詞&都無異間TOUCH到我
我看著螢幕下面那個時間顯示著04:21
這..這不就是她生日的日期ㄇ
我根本沒有特別去記住這個日子ㄚ
可是不知道位什麼~看到這樣的時間
我憨憨的就定住了
頓時塞爆了兩條線路
一條~聽著歌曲想著她是多麼多麼..
曾經讓我真的真的感覺是開心的~呵護的~疼愛ㄉ~一起ㄉ
如今我卻也深深的感覺到一切走了好遙遠去了
好像眼睛一睜開...什麼都沒有了
剩下來的是他似乎從我眼前跑過去的似的
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想起它ㄌ
也沒有想起他的時候還會是心理悶悶的ㄚ
趕快躺著必上眼睛~~不想看不想聽到了
反正我也早該睡一下子了
不管那些事了~我要用力笑~努力過去點滴不可以再回來ㄛ
沒我的允許~~不許載有這情形花生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