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ㄛ+資訊展期限到

2011011710:00
恩...睡到中午12點我就請床了ㄛ
然後ㄚ我就給他很無聊的跑去天公廟邦阿娘買綠豆糕
買完之後勒....
我就看到路邊有棋子說是..資訊月
靠過去一看
靠腰阿ˇˇ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
然後反正吃飽等死我沒事幹ㄚ
我就跑去XX大學中正堂看了看這次的資訊展
好悶無聊又沒什麼人
一堆一直纏著我推銷的~~我也很給他好臉色的微笑ㄛ
我知道啦~~那種打工都很可憐~
我沒有欺負牠們也沒有不耐煩ㄛ
然後阿~我看到一個站在台上拿著麥克轟的小賊
牠~~~不是很會推銷
也不是很會啦龍客人 ㄏㄏ
聽了他講快10分鐘~我好想上去搶她的麥克轟ㄛ
我1定可以比他熱情有活力^^(雖然沒有外在美啦)"不準笑,沒叫你們笑"
看了快半小時~他也才推銷出去一台照相機跟一台攝影機
不過買照相機的那個小賊心裡非常非常幹叫
因為他買了一台"束位照相機"花了4600元
然後他人還在櫃檯那邊結帳~接著...
檯上那位小賊又推銷出攝影機ㄌ
結果最後攝影機以2500元出售掉了(1600萬畫數)
我就一直笑ㄌ...換成是我, 我依定是哀嚎不停的
然後又走到另外一攤,檯上一位小胖胖
抬下只有一位客人在跟他買手機= =
然後旁邊美麗的助理小賊一直看我站在那邊沒反應
牠就一直拉我手..還對我拋....眼睛
還好還好我不吃這套
可是我也太不給他一點面子ㄌ
哈哈
因為他推銷我的只是....
免費依張摸彩卷而已
我就是給她死都不伸手出去拿
醉後跟大家說唷
明天台南成大中正堂是資訊月的最後一天
雖然沒什麼料>"<不過要去的快點去ㄛ
因為資訊展的最後一天東西肯定都超便宜的~
快去A好康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