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幫我抬屍體

2011011710:00
不知道是天氣冷還是安抓ㄟ
下午回家來
要餵小鳥的時候
死掉一隻小鳥ㄌ
而且還是那知我比較喜歡的顏色之ㄧˋˊ
而且是他最肥........
嘆ˋˊ這下子....活下來的不就.....3缺1了ㄟ
前簽就發現他有點憂鬱憂鬱了
就是發現他不站在一跟條子哪ˋ上面
反而蹲在籠子的底部~好像在懺悔ㄛ
然後那天我就大概猜到....他日子近了=.=
今天果然不出我所尿....
它真的就死翹翹了
哀~~~午後看他還好好的說
黃昏時就......
嗚呼哀哉ˋˊ!!!!!!!
我~~不敢去碰牠..
所以不知道怎麼辦~
放著在籠子裡~~不隻到會不會發出臭臭味道或者長蟲齁??
假如都不會的話........那就當作天葬好不好ㄚ^^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