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前~我很賤~~但是我改變了ㄛ

2011011410:00

碰電腦~
不就是多打字而已嗎~
不然還能幹麻呀~
打遊戲ㄇ~
其實都是妝出來ㄉ快樂喔^^
之前自己看到名單一整排ㄉ人頭閃阿閃
總是挺少去理踩吧~
那為什麼最近ㄋ~
最近一看到人頭在閃跳了~
我就去點起來看~
且還會很努力的去打字~
去回那些閃爍中的人頭ㄋ~
之前我每次開電腦
都很努力很努力的只是玩接龍吧~
這幾天來~
變了...............
變的會比較想要有禮貌性的去回敲朋友的訊息了~
即使~是很不想去交談的人~(別亂對號唷)
我也是很會願意喊有耐性的去回敲
也會很有耐心的去傾聽她們想說的話~
哇哈哈~巫婆的笑聲
我應該~~卡丟惹吧~
該回到之前好~?
該當現在的自己好~?
其實~說什麼都不想聽惹~
做我自己就好惹~
就當作是~偶而當當好人~
偶而多交些朋友~
偶而~多善待別人吧~
哇哈哈~巫婆ㄉ笑聲
友發現到這篇的人應該會很幹叫在心理吧
因為發現我之前原來都一直在電腦前面裝死
也不是我故意不回敲你們訊息啊
因為一直問ㄐ歲..哪人..身高..體重..自住嗎..有照片嗎..真ㄉ會很煩
且都是一些無關痛癢ㄉ訊息我才想說
晚一點再回敲就好
不然怎麼做阿~指教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