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都有ㄌ

2011011410:00
剛剛跟某位生活上的朋友聊天ㄌ
他問說我
"阿飄"為什麼你不趕快給自己找個B阿?(交往對象意思)
然後我就說~
為什麼我要急著找ㄚ
找到了又怎樣勒
然後那個死朋友就說
"阿因為大家都找到伴了ㄚ.."
我不知道他是好奇什麼還是雞婆怎樣
是關心嗎??"關心的話就好好跟他自己的伴努力穩定就好ㄚ"
他接著又說"可是從他認識我到現在都沒看過我交過捏"
我只是沉默的回他說
"難道要我在你有生之年裡~讓你看到我找到伴嗎"
我不知道為什麼ㄟ
別人找到ㄌ伴侶就找到ㄌㄚ~我替他們開心ㄚ
只是也希望他們自己好好把握身邊的那個伴
不要交往沒多久沒幾天就分手ㄚ
到時候還不是又要找我挨哀叫~怨嘆這個那個ㄉㄧ堆苦水
其實也不是我不想找ㄚ
也要有人要才行咩ˋˊ
且~其實是因為太怕受傷的感覺了
所以...沒很有勇氣去戀愛啦ㄏㄏ
很容易習慣有兩個人的時候
卻很難戒掉~~回到一個人的時候阿
ㄚ一堆死忠的朋友們~~~~
你們自己有B了~~就祝福你們也替你們開心ㄚ
免替我煩惱這方面問題ㄌ
因為....隨遇而安+順其自然=寧缺勿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