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爛爛爛爛爛死人

2011011410:00
我來抒發一下~反正那位爛朋友看不到
死和尚臭河尚
真的非常不喜歡你ㄟ
昨天出去想說好意介紹你吃花生糖
且你說你沒聽過沒吃過.,且是我要買~你自己也跟著買的ㄟ
看你下手買了我也只是順口一提說了句"這是大灣名產喔^^"
今天你居然說普通而已
既然那ㄇ的很普通,ㄚ你幹麻一口氣還吃了一大半去了阿
還拿龍潭那邊的來比較
真的很積掰小捏
吃就吃
沒有人要你每次碰到事情或東西就要批評似的
你自己是有多好
塞哩周罵的~"~硍
在好的事情跟東西被你碰上也都變不怎好了
算哩
我打算原諒你這種行為
原因是:(我給自己找ㄌ理由原諒U)
你只是不好意思誇讚別人比較好而已
你只是希望別人能聽到你心聲而已
你只是在建議~好~可以更好而已
歪嘴雞~~呷塞啦哩
(呼~爽多ㄌ)
雖然又不是在你背後唸罵而已
在MSN把你罵過了~愛吃就別嫌
不過還是打一打~~我爽多ㄌ
ㄎㄎㄎㄎ 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