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夢見他~"~

2011010710:00
睡到中午一點多~~
好奇怪
我夢到我之前交往的前Bㄟ
就是....最後那一任ㄚ
我夢到他帶我去玩
兩個人去玩 ~
但是票機吊出來三張票(哇靠~這代表怎樣)
從來從來都很少會去夢到他的我
真的不知道該高興還是怎樣
哀~
不過~無論怎樣~都已經結速那ㄇ久了
在夢裡~
我是很開心他還會找我~且帶我出去玩
但是~我很清楚的心理面知道&猜想....
他該不會是因為找不到人@#$%^&*
所以想來討好我的吧!!
哈哈~~隨他去啦
反正只是夢而已
只是不想不希望自己是否真的還放不下他啦
想這一切~~~趕快過去~
我喜歡笑~我超級喜歡笑的
我不想自己一有多餘時間時候
就想到那些過去
真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