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行程

2012051512:46
下午三點半~~~許醫師那邊複診
複診完畢~~~寶雅
寶雅之後~~~小北百貨
小北百貨之後~~~先空缺
空缺之後~~~晚上復國一路拿印章(Q板的哦^^)還有阿娘的也要順便拿
拿完印章~~老闆當然不可能那麼容易放我走
一定又是聊不停~直到沒啥客人或快打烊了~
那個老闆一定是跟我一起出來門口抽菸的啦^^哈哈
因為上次要走時候~那個老闆就很開心的說:我每次去都要記得請他抽菸唷!!!
到現在我還想不透那句話是否有涵義
不過~沒想那麼多了~
真的好Q版..好迷你的印章喔
害我真的好想超級想在刻一個的啦^^哈哈不過~
這次要慎選因為是我個人外號"專屬使用"的
那個老闆說~叫我不如刻個草體字體阿....別人就很難模防的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