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的話

2012051314:55
心疼的是:妳.我..妳小時候很照顧我~雖然偶而很鬥嘴~而且爹娘不在家時候~我還記得~妳會炒菜我們兩個一起吃~!!!長大之後妳變了~因為稍微賺了些錢~眼光就變的高傲了~覺得說全部的東西一切都是妳一個人賺回來的~但至少也是要報答阿娘自己一個人做成衣把我兩養大吧~妳呢!!你居然把他當佣人使喚~~..現在妳的官司纏身~我們大家心疼的只有是妳的小孩而已了~妳自己國高中之後被爹趕出門之後就靠自己的獨立所以也算妳自己沒有幸福的家庭~~~可是..現在害得連自己的小孩也沒有健全的家庭了~~ 我最怕聽到妳唱"泥娃娃"因為裡面一句歌詞說~一個沒有爸爸,一個沒有媽媽~~~~~~~~~我聽了就覺得替小孩很非常心酸10 小時前 · 讚收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