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坤小北店2F---讚

2012100822:48
今天去燦坤小北店那家
到2樓找那位年輕的維修醫生
他幫我設定了分享器的密碼以及一些上網之設定
他不錯ㄚ~~~親切有耐心的跟我解說
不會像別人那樣子沒耐性的只把東西給客人後就要把客人趕快趕走
我坐在那邊試分享器很久
之後我要走了我才看到他拿著便當盒跑上樓來
此時已經晚上8點半多了他才剛要吃飯嗎!!
似乎忙到這麼晚才能吃飯~~~
他真的好不錯喔~~~好想繼續坐在那邊跟她聊天ㄟ
不過~~~~不型吧~~~怕耽誤到他的工作所以我還是忍下的走了
只不過還挺可惜~怎沒跟他要電話勒
如此依來有電腦問題就可以打電話問他了呀~!!!
他有跟我講說~11月份就有會員特招
叫我到時候可以考慮去買蘋果的平˙版~好用~~尤其是蘋果所送的周邊配件就很有價值也很優ㄛ^^
我跟他說~ㄚ我又沒有會員~他說...ㄚ我可以跟別人借阿
不˙然扮一張才500咩~.............
重點是~其實我又不會常跑燦坤= =ㄏㄏ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