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最初的方向

2012092421:57
今天開車晃晃
然後順便把所有的東西行李通通一件不留的扳回到最初的這個點點
很爽阿~開著車....去拿手機電池
如此那些無法續電的手機我就可以使用了
朋友們也就不會在哀哀叫說每次我電話都打不通ㄌ
接著~
又開著車車........去北安路找平板賣家
拿回我的平板電腦囉^^YAYAYAYAYAY
回到家~把所有行李搬下車之後
好累喔~就沒有整理了~整間客廳像是回收廠勒ˇˇ
很開心的打開了平板電腦想說上網一下玩玩順便將想下載的軟體也下載來
結果~~~~我這邊沒有WIFI..........
後來我外接3G網卡........可是沒反應捏!!!
算了算了~先不知不覺得睡去好了.......改天再一併弄了吧

如今我的客廳已經是回收廠樣的第二代勒
真是好會收藏的客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