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饒人"畜"且饒人

2013110719:42
挖勒腮哩周罵勒~~什麼叫做好好的生活~你他馬的什麼時候過過一天是好時辰的...什麼叫做怨天尤人~~崊盃是有再靠腰是不是...還是利用玩了可以把我踢一邊了..從一開始我就已經沒有再找物件了~~是誰催我回去的~又是誰跟我討說想要物件的~~你以為可以利用我從我這邊找些可靠又有郝料的送貨員能給你是不是~~既然我能指你明路..當然也可以切斷所有線路....要物件逆啦..自己重新去找~~~別在跟我從我這邊所認識的有在弄物件的人幫你..顛倒是非四處到人之言..你還沒給我一捆交代的捏齁ˋˊ..自己如果不長進..去到哪裡換幾百個環境都是一樣的啦~跟你說那麼多了~你還裝聽不懂逆~~你以為裝什麼都事不關己..就以為沒事嗎~~逃的過我的雙眼嗎..躲的過我安排埋伏你身邊附近的眼線嗎...(以上沒指名道姓;但心知肚明即可..畢竟老衲懂什麼叫做得饒人"畜"且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