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淚又喜的開心

2013071009:45
整個夜沒什麼睡~只因為怕睡過頭~來不急趕上早班的火車
今天一大早我就洗澡
洗完就搭著火車去台南
去台南幹麻呢^^哈哈我去阿娘家
好開心見到了阿娘唷^^
後來我跟阿娘中午騎著摩托車倆個人直奔往高雄義大醫院的方向去
騎了好久又好熱喔@@我跟阿娘都快融化了
但是我跟阿娘都不怕勇敢向前繼續~只因為要去見我許久許久沒有見到的懷念的姐姐
終於到達了目的地~然後沒有等很久~~~這一刻.........這一刻終於到來了
我很忍住~很勇敢的忍住紅眼框且要以開心的笑容去見姐姐
一見到姐姐~~他瘦了~瘦到像沒結婚之前~瘦到他沒超過30歲之前很有自信的那付身材
我並沒有替她開心著~因為我心裡是很清楚的
姐姐瘦了那樣那麼多~~那是他用多少傷心~眼淚~及擔心與煩惱而兌換回那付瘦瘦身子
我什麼話都沒有說~只是一直聽著姐姐跟阿娘講話的聲音
似乎~~有吧~距離上次跟姐姐見面的時間~~應該有超過半年多
每一次想到姐啊~~我沒有不掉淚的~沒有流淚到連鼻涕也來了的
可是這一天~我沒有哭~且是真正的很開心的見面
連姐阿見到我也開心的笑笑著的~雖然見面時間無法很長~
所以我跟阿娘只能聽看看姐啊有什麼話想對我門講的^^
我本來要對姐講說~姐啊你肩膀上有兩個小小地方髒掉了~
可是我並沒有開口~~後來姐姐~看了我~~笑笑的跟我指著他肩膀上那兩處小小地方
這下我才知道~~原來~~~~~~原來那不是髒掉了.........而是破掉了
我的嗎呀ˋˊ我差那一些些~~好想大哭出來比較爽快..但一樣阿娘交代我說看到解解決對要忍住不可以哭哭喔
所以我還是得要強迫忍著
後來~沒多久時間到了~~又要必須暫時分開了
我一直先站著看著~~姐姐要走向樓梯那頭時~~姐姐也有一直回頭看著我就好像要說再見,好像要叫我跟阿娘騎慢點的樣
直到姐姐身影走上去了~~帽子男進來了~~我才甘心但也帶著替姐姐的不甘願而離開了
然後跟著阿娘又騎車車一路回台南~~累死囉!!


  •   塔塔 於 2013-09-07 20:04 1F
  • 台南的小吃都很好吃....
  • 版主於 2013-09-07 21:09 回覆
    是丫,都不錯吃,尤其是越便宜,看似越不起眼的小摊販更值得嚐試唷!並非得選又華麗又貴的,只要自己敢吃的,多多去走攤多方面嚐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