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綁約友情

2011020410:00
和尚 你真的實在非常的大膽
居然趁我睡覺的時候 解我電腦密碼就算了
你犯了我最大最要命的禁忌了你
開我電腦我可以諒解或許你無聊到不行
但是...你居然膽大包天的把我加入的網頁通通看完了
無論是影片網 還是交友網 或是我朋友的交友網及無名
你居然通通都偷看了~~~且還是開你自己某個交友網帳號上去看
你不知道這漾會害我被朋友罵死嗎
你不知道是因為那些人很信任我所以才把她們私人網頁給我的嘛
幹哩周罵~你憑什麼去偷開那些網頁
在我醒來徵開眼睛的時候 老子我也"慎重"的警告你ㄌ
你偏偏是越說越故意越是白目
幹哩娘機掰的~臭雞歪小~你真的犯了我最大的禁忌ㄌ你
你又不是我的誰~你又不是我B~
我也不管你是不是偷偷尬意我而去想要知道我私事
但是哩娘卡赫勒~你不知道那是私人東西嘛
我甚至非常懷疑你連我日記也偷開ㄌ~
就算你沒有~老子我也當作你有
不要以為你昨天來家裡吃飯~順便給了我紅包
那又怎樣~我只把你當"友情"想說反正你我都沒家人
想說不如答應讓你來我家吃飯阿
但我又不是因為在可憐你還是怎樣
我也是真的把你當作自己人一樣~
所以才想說~既然你提起了要來我家一起吃飯
我想說~那好吧~我就答應你阿
可是~~你也不必做這種事情吧~而且~你是"非常故意"的
這是我最最最最大的禁忌
我是不會對你怎樣啦~
但是~我絕對會非常防範你~且我再也不會把你當自己人看待了
你~對我來說~將會只是個外人ㄌ
雖然我個性不會從此拒絕往來 不過~~你真的踩到我地雷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