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手套給宥璇(真開心^^)

2012020401:26
今天跟朋友一起去逛了台南永大夜市
看到好多好多便宜的東西唷= =
不過我自己都捨不得買
就連安全帽的擋風鏡片一個才70元,我都考慮了很久最後還是買不下手
然後幫家人先分附我幫他門買的東西先買一買再慢慢的逛這熱鬧的夜市
看到好多不錯的衣服褲子ㄟ且又便宜
可惜這次殺價都殺不下來
可能是那些老闆過年都出去玩花了太多錢吧所以不給殺價要賺回來(我個人的猜法啦)
逛著逛著~~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衣ˊ住譯著手套跟爾照這一類的保暖東西= =
不過心裡盤算著~~~不是要賣給我自己的啦~~~是很想買樣東西送給姪女宥璇

在娘家住著住著的這段日子
可能跟職女友比較熟悉了吧她已經不怕我了
反而她很愛找我唷~因為他看到我就會一直笑
然後我兇一點點他就會比較乖乖都只聽我的話ㄟ^^
最後在夜市~~我買了一雙手套送給宥璇
全家人都嚇一跳,因為我非常摳又小氣鬼~居然花的嚇錢買手套送姪女全家都好開心喔^^
而我自己心裡,也非非常的開心^^因為這是ˋ我送給他的第一份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