哩嘛卡拜託ㄟ

2011020410:00
下午樓下那個強力膠阿伯突然上來敲我ㄉ門
他說他鑰匙放在房間裡面忘記拿出來ㄌ
結果要我幫他打電話給房東
ㄚ你是有病喔
打完電話~人家房東就15分鐘之內趕來要幫你開門ㄌ
你就給他跑出去~~~
房東說不敢幫你開門~不然東西不見要污賴人
ㄚ晚上你是在給她殺咪小
他媽ㄉ~整間房子都是你在看"ㄟ片"的聲音
幹~ㄚ你自己要看ㄟ片也就算ㄌ
你沒事你朋友一起來看ㄟ片
變態喔你
聲音開那ㄇ大聲是怎樣~你試聽不見女主角哀哀叫逆啊
很吵ㄟ~~~媽ㄉ
ㄚ你果然夠變態的~幹麻找一個50多歲的老人陪你一起看ㄟ片ㄚ你
你跟那個老阿伯都那ㄇ老了
ㄚ想問一下齁~~你們兩個是還能不能"舉"的起來阿??
靠逼ㄌ~~我在樓上是膽顫心驚的要死ㄟ
再怎麼說~我現在孤家寡人一個的
在怎麼說好歹我也有點給他姿色在的喔
再怎麼說~我也算秀氣人ㄟ
ㄚ你們兩個如果看一看ㄟ片看完
"凍抹條"了~給我跑上來雞姦我的話~那怎麼辦啦
是該享受一下3P滋味還是要我享受被雞姦逆
哀~~只恨阿~
我家的門~脆弱的可以ㄟ
"它"只防君子~不防小人阿~~~~~
何況~~你們都還是"老人ㄟ"
至少也來個年輕依點的咩!!哈...
下次希望卡拜託ㄟ一下
看ㄟ片找個年輕依點的人
看ㄟ片聲音要就最大聲不然就最小聲不要似有若無的
聽的我有點好奇又有些難堪又帶一點....
不然好歹也找我下去一起看好了啦^^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