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幫他忙

2011012410:00
一直已來當了好幾次的好人了
朋友說有事情時
我量力而為的幫過了
可是這次~~~~~~~~~~~~~~~~~~~~~~~~‵
我就不幫了
哈哈
我相信"好心沒好報"
所以囉!!
朋友家沒瓦斯了
他講話中帶暗示的說
他2天沒洗澡了
然後我叫他去另一個朋友家洗
他說另一個朋友那邊的水量太小了所以寧願沒洗也不在去她那邊洗
我就.....就....只好...............惦惦ㄌ
原本我考慮了10多分鐘
想說~不然叫他來我這邊洗澡好了
可是...想一想~~~~~~~~~~`
我就沒下文了@@
因為~~~~人ㄚ..不能寵
或許我防備心很重啦~
可是.......算ㄌ@@還是不要好了
讓他自己明天叫瓦斯再洗好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