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要聽話(2)

2011012410:00
孫淑媚-癡情歌 王彩樺-原來我們都是幸福的
朱丹-我曾深愛的妳 王彩樺-乎我甲你疼
黃雅莉-前任女友 王彩樺-我們都可以勇敢
張靓穎-這該死的愛 翁立友-尚水的伴
叮噹-曾經 胡夏-愛都是對的
叮噹-未來的情人 叮噹-最後一次寂寞
叮噹-想原諒 叮噹-很愛過
黃小琥-重來 黃小琥-順其自然
黃小琥-說到做到 黃小琥-現在那邊是幾點
黃小琥-有人陪 鄭欣宜-有故事的人
鄭欣宜-說不清 胡夏-等待完整
黃麗玲-我不想他 黃麗玲-寂寞不痛
黃麗玲-給我一個理由忘記你 吳勇濱-愛唱歌的人
吳勇濱-今生只愛你 吳勇濱-夢中的行李
吳勇濱-朋友來作伴 叮噹-一半
王識賢-不免傷心來奉陪 王識賢-牽袂條的手
王識賢-後果 王識賢-斬斷情路
王識賢-傷心的喜酒 王識賢-慣習
王識賢-溫柔城市 王識賢-解替
王彩樺-戲弄 王彩樺-免歹勢

PS~以上歌曲都很不錯唷可以聽聽看阿^^不好聽的話
........就只好由我唱給你們各位聽了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