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要聽話

2011012110:00
張靓穎~這該死的愛
張靓穎~我們說好的
林俊傑~他說
蕭閔仁~太自由
黃雅莉~前任女友
黃雅莉~你離開我的種種
棉花糖~請你幫我愛他
符瓊音~有你才完整
" ~很久沒哭了
" ~忘記我
" ~最怕冷戰
倪安東~散場的擁抱
倪安東~藏起來
蕭亞軒~錯的人
賀一航~一個人的寂寞兩個人的錯
2AM~給不接電話的妳

其實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歌曲
我....打不完ㄟ
然後不知道你要新的還是舊歌也可以
或是好聽的都行??
但事不知道您喜歡怎樣的歌路居多不知道該給你什麼歌曲
然後~~~~~外語也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歌曲
但是光英文字就要打一堆>"<懶了
分次給你吧~~~留下想聽的歌錄我會比較好幫你拿歌單
我啥都沒~~就是歌曲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幾十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