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我最怕~(2)

2011011310:00
持續著上一封日記嚕
你知道嗎
我放進烤箱的那些菸~~~~~~~~
全都給我冒"香"出來ㄌ
我的烤箱.......幸虧沒毀
我的菸.......全成灰燼
靠腰ㄚ
這簡直比進口的(過鹽水)還慘吧
連發霉的黑點都通通不見ㄌ
可是................
哀~~~~我是沒有開窗戶啦
不然我家廚房窗口下就是台南知名小餐廳ㄌ
我真怕他們看到一堆"香..煙"會報警哩
後來我把菸灰拿出來
把烤箱清理乾淨了(像新的唷)
煙灰只能倒掉阿~~~不然你們以為還能抽ㄇ
幸虧我天才....沒有把發霉的煙通通一口氣放烤箱哩
剩下來的那些有點點潮濕的煙ㄋ
嘿嘿@@@@@@@@@@@@@@@@@
幾乎通通放在桌子上~~望著他們
我心裡想著說~~~~~~~~~~
都是錢ㄟ~~~~~~~~`
且也是平常這樣捨不得抽完想說要留下來的
且~~~~~~~~很多品牌的說
還有帆船啦~~惡魔啦~~水果的阿~~~~之類的
還有還有就是我交往的男友給我的
我也很捨不得抽掉~~放著留存紀念的說
哀~~
最後我阿爹回家來ㄌ
它就看桌上一堆香菸~~~~`
就.....哈哈~~~~通通拿走去抽了
雖然他說~~我怎花錢買那ㄇ難抽的菸
但至少幫我通通銷毀掉了那堆我自己不敢抽的煙ㄌ
我也沒開口跟我阿爹說~~~那些都潮濕了= =
不是不孝子啦~~
等他抽完ㄌ~~~`我才說的ˋˊQQ
阿爹就罵我說~~ㄚ你這ㄇ笨喔
你不知道煙放著是會潮濕嗎
嗚嗚~~~~~他罵我笨還抽我的煙啦ˋˊ
幸好我沒跟他說~~~我把煙放一部份進烤箱要把他烘乾
哈~~~~~~~
不過很怪捏齁
我個性有改了阿~~~可是沒有很成功啦
因為~~~~~‵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會習慣性在抽屜放煙
但只放那種還沒拆封的ㄛ^^
而且這次我有聰明ㄟ
因為我有放幾包乾燥劑再沒拆封的煙旁邊ㄛ^^
(就是吃完海苔裡面不是都會有乾燥劑那種包阿!!)
很聰明齁^^快快快快點..........
鼓掌鼓掌
因為我懶惰出去買菸ㄚ
而且我這個煙~~~~便利商店賣55元ㄟ
可是台南有"俗俗的賣"這種算生鮮超市吧
它只賣45元ㄟ~~~~~差10快錢ㄚ
ㄚ人家不是說~~~~節儉才會卡贏ㄇ
所以我每次都多買幾包回來放ㄚ
現在喔~~~~~抽屜依然幾包了~~~存的很用心齁
所以~~~~每次我都好怕天氣潮濕或者下雨天
但是我不會再把煙放到烤箱裡面了ˋˊ口亨!!
真是比天公廟的香爐還旺盛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