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也想~~

2011011210:00
偶而
雖然我也很想有個人
能夠緊緊幫我握住雙手
讓我覺得是幸福
是快樂
是種安全感的
雖然
偶而我也很想有個人
能夠明白我內心真正~
讓我覺得
是注意我的
是喜歡我的
是種溫暖的
不過ㄚ~~~~~~`
即使~
我明知道沒有這樣的人會出現
但是我也不會覺得有遺憾ㄚ
因為~`
我知道~
那樣子的好人~
應該給其他更需要被關心被保護而更可望灣暖的人
我ㄋ~~可以的啦
都一個人這樣999了
或許~已經變成一種習慣了
雖然&偶而~~~~~
有些時候也希望能夠去習慣有兩個人的時候
但~~~卻是遙遠的不得了之夢而以ㄌ吧
強求不來的東西
隨遇而安ˇˇˇˇˇˇˇ順其自然ˇˇˇˇˇ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