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我最怕~(1)

2011011210:00
我整個抽屜好幾包菸捏
哇勒@#$%^&
這樣濕濕的天氣
假如我來不及抽完
那ㄇ........
不就~~~~~~~~~~~~~~~~~~~~~~~~~~~
不會吧
不要啦
這樣我菸會潮濕捏ˋˊ凹
難不成是要我一次抽五根
趕快把菸抽到完逆
你知道嗎?!
我之前會習慣性一包菸都會留兩三根在抽屜的ㄚ
結果~~~~整個抽屜好滿了
想說不然就加減拿抽屜裡面的出來抽好了
這樣不用花錢嚕ㄚ
結果哩結果哩結果哩結果哩結果哩結果哩結果哩結果哩結果哩
哩阿罵的勒(念台語啦)
不是每根菸都變黃色的
要不然就是咽上面會有一些些的黑點點
哇靠腰ㄌ勒ˋˊ這怎回事
我朋友看到阿~就跟我說~~那些菸已經潮濕了"糙舖"(也是念台語啦)
我就說~~那那那那.....要怎辦
我朋友叫我把那些丟掉好了
ㄚ我就很捨不得ㄚ
那時候也是冬天~~然後我就拿暖爐出來
沒錯沒錯~~~~你們猜想的沒錯
我就是把那些菸~鋪平
後放在暖爐前面....過一會兒~~`
那些黑色點點沒有消失
結果~~~我急壞了ㄚ
就.....很天才的拿去了.........................................
烤箱!!!!!!!!!!!!
對啦~~我就是拿去烤箱裡麵要把他弄乾燥一點ㄚ
結果~~~~~~
他@!W#ER$^Y&(髒話)
整間屋子都好"香"喔(哇靠!比廟裡的香爐還旺盛)



待續.....
明天睡醒再來寫好了
不然天快亮了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