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悠哉悠哉過過好生活呀

2012022101:49

當初叫我搬回來永康住

好吧!!!現愛也搬回來了

但我自己想要使用的該用的總是要讓我帶來吧

兒昨天我連需要一個人幫忙我載些東西卻都沒有半個人

為什麼她們叫我做甚麼我就要聽她們的照做

那也就算了ㄚ~昨天搬電腦過來永康~

結果開機都可以過電ㄛ

可是就是等了老半天都沒有螢幕的顯視

今天下午我終於受不了了~只好搬去住家附嘉盡便宜的那家維修電腦

老闆免費的幫我檢測了一下子

他說有可能是主機板壞掉ㄟ

換二手主機板的話大概要1800左右吧~如果要加裝無線網路卡要+600園ㄟ

算起來是2400~不過被我砍嫁了2200元

善還是非常非常捨不得拿摳摳出來~一下子要拿那麼多錢出來~好痛喔

我連個便宜的藍芽耳機都捨不得買了說= =

但是要先再多做些檢查看是無是真的主機板壞掉ㄚ

然後又要找廠商找零件...........我暈了我>""

一堆事情我一來之後~其他人就變得越來越懶惰了

甚麼事情都叫我整理,去做>>>>>>>>>>>之類的

連辦個是情也都一直催促著~很奇怪捏!!自己不先搞清楚狀況還自己窮緊張個屁ㄚ

不會先問清楚是不是~是我害的是不是~

妳們的事情都整理好了才輪到別人~然後才又去催促別人趕快一點

換個證件要等~去區公所也要等宥要詢問能夠辦甚麼比較有福利的之類

好不容易趕上了國稅局~偏偏給我拿張嫁照來~~天ㄚ~~那種東西是要叫我怎麼申請所得證明啦>""

想也知道~重見就是身分證跟健保卡或者嫁照之類的~有沒有頭腦ㄚ

自北區時候玩電腦都好好的不出世情梅花甚麼錢修理過(從買來到現在)

誰知道又沒去給她衰到也沒給嘎怎樣ㄚ~昨晚藥妝電腦時就只能過墊卻沒螢幕跑出來

衰到底了啦>""

希望這次西理過後就真的能夠正常一直在繼續玩下去別再給我歹去就好

拜託ㄟ~~讓我也能安安穩穩一點好嗎@@